Tuesday 10 May 2011

单身男女

最近才有时间看电影,其中就有古天乐,吴彦祖,高圆圆主演的爱情片《单身男女》。。

戏里,两个男主角张申然(古天乐 饰)和方启宏(吴彦祖 饰)都喜欢上了到香港工作的苏州女孩程子欣(高圆圆 饰)。。

程子欣也喜欢上了张申然,有几次都两人有机会走在一起但子欣却步了,因为上一段恋情给她的教训,因为张申然终会犯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。她不要他的花心,她希望他能为她成为‘火星男’。。

然而,方启宏的专情终究俘虏了子欣的芳心。在关键时刻,她还是带上了方启宏送的戒指!



我是一个很容易投入剧情的人,会因为感动而泪眼盈眶。。
当方启宏对着青蛙公仔说‘明晚我们再去等那个女生时,我被感动了。但他唱‘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。。。’我哭了。。
我就这么觉得,三年里,一直思念一个人真的很难受。。


当张申然说他偷拍她的video是他最失意时的陪伴,说他反复的看了video终于知道她唱的是‘忘了是怎么开始,也许就对你有一种感觉。。’ 那个moment,我又被感动了。。

无疑,程子欣是比较喜欢张申然,但我想女生经过爱情的洗礼以后会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。
女生追求的是幸福,只有自己最明白谁最能给自己幸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