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April 2011

金像奖

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已出炉了!

影帝由《线人》的谢霆锋获得!


谢霆锋凭《线人》初尝当影帝的滋味,霆锋感谢妻子张柏芝陪同到场,令柏芝热泪盈眶。霆锋又借此感谢父亲谢贤,指12年前他夺得新人奖时说了一番话很对不起爸爸,“要养大一个这么麻烦的小朋友不易”,也卖口乖说谢贤才是最佳男主角。

影后则归《狄仁杰之通天帝国》饰演武则天的刘嘉玲。


刘嘉玲凭《狄仁杰之通天帝国》终于终于终于赢得“最佳女主角”,首度封后的她从首届影帝、影后许冠文及惠英红手上领取奖座。
她致词前先哈哈大笑,然后说:“今晚我有点不习惯,我本来不看重得失,我首先感谢徐克慧眼,大胆让我做武则天,我和台前幕后分享这个奖,感谢我妈妈,感谢我老公,send好多message给我,关心我的情绪,我知我追不到你,但我会慢慢追。”

而徐克则凭电影《狄仁杰之通天帝国》夺得“最佳导演”。

大家的努力都被认同,恭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