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7 March 2011

铁肺天后~丁当

‘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。。’《下一站,幸福》的主题曲《我爱他》让大家认识了丁当
分不清是因为这首歌让我对下一站幸福留下深刻印象;抑或下一站幸福使《我爱他》更动人心弦。



戏里头插曲也唱到我的心坎里,《你为什么说谎》就是其中一首


丁当的《我是一只小小鸟》是我听过最好听的版本。
2010-02-05 超級星光大道里她以这首歌震憾全场


丁当的唱功不容置疑,她的爆发力更是让她享有铁肺歌手的美称!
2011年3月27日在大马《第二届MY Astro至尊流行榜》里,丁当凭《我爱他》获得自尊金曲和至尊电视原创歌曲:《下一站.幸福》。丁当本身也获得了自尊全新演绎大奖。真的是实至名归!恭喜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